貴客臨門 – 小簡&志遠 – 高雄行

Posted On 星期一, 六月 30, 2008

Filed under Friends, My Life, Union
標籤: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星期五, 其實一整個星期都還滿期待這是天的

因為呢!? 小簡還有志遠要來高雄

而趁這一個機會, 可以和大學同學聚聚

說是奇怪, 一切就這樣剛好

就在星期三, 小簡丟我, 說:" 星期五要下高雄ㄝ!!"

就這樣恰巧, 星期五晚上, 我們有一小撮人, 約好要去歡唱

真的就這樣剛好, 插上了第四人

其實呢? 聲音很不好, 因為很不巧的, 一兩星期前才強力的使用她一會兒

想不到, 事情發生的太快, 芷為了壽星可以幹嘛之類的等等

不過呢? 上星期伍, 早過了敝人之生辰, 不能夠用啦!!><!!!

哈!! 一定要說到小簡啦!!

可憐的小女孩, 我都覺得她快倒了

連忙的幫他叫了碗湯, 結果飯沒巴幾口, 全部的菜都被我掃光(這不是我自願的喔!!)

唱呢!!? 很好!! 急性咽喉炎, 太棒了!! 如果這時你在參加星光大道

很多迷哥迷姊, 可以拍手叫好, 因為他們不是你的fans…………..

哈哈!! 不過還是有小唱一兩首啦, 除了中途跑去吐了幾次(簡媽一直說是痰)

(但我們強烈懷疑是…….吐!! 那種吐!!………..哈哈)

整體來說, 四平八穩

不過辛苦了簡娘

兩頭燒……………辛苦啦!!

這一活動, 圓滿成功

好累喔!! 我一整個週末也都

急性咽喉炎!!!!!!!!!!!!!!!!

Yours,
MB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