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客臨門 – 小簡&志遠 – 高雄行

Posted On 星期一, 六月 30, 2008

Filed under Friends, My Life, Union
標籤: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星期五, 其實一整個星期都還滿期待這是天的

因為呢!? 小簡還有志遠要來高雄

而趁這一個機會, 可以和大學同學聚聚

說是奇怪, 一切就這樣剛好

就在星期三, 小簡丟我, 說:" 星期五要下高雄ㄝ!!"

就這樣恰巧, 星期五晚上, 我們有一小撮人, 約好要去歡唱

真的就這樣剛好, 插上了第四人

其實呢? 聲音很不好, 因為很不巧的, 一兩星期前才強力的使用她一會兒

想不到, 事情發生的太快, 芷為了壽星可以幹嘛之類的等等

不過呢? 上星期伍, 早過了敝人之生辰, 不能夠用啦!!><!!!

哈!! 一定要說到小簡啦!!

可憐的小女孩, 我都覺得她快倒了

連忙的幫他叫了碗湯, 結果飯沒巴幾口, 全部的菜都被我掃光(這不是我自願的喔!!)

唱呢!!? 很好!! 急性咽喉炎, 太棒了!! 如果這時你在參加星光大道

很多迷哥迷姊, 可以拍手叫好, 因為他們不是你的fans…………..

哈哈!! 不過還是有小唱一兩首啦, 除了中途跑去吐了幾次(簡媽一直說是痰)

(但我們強烈懷疑是…….吐!! 那種吐!!………..哈哈)

整體來說, 四平八穩

不過辛苦了簡娘

兩頭燒……………辛苦啦!!

這一活動, 圓滿成功

好累喔!! 我一整個週末也都

急性咽喉炎!!!!!!!!!!!!!!!!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