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有領公部門補助的家庭

Posted On 星期二, 七月 1, 2008

Filed under My Life, S-A-S
標籤: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第一個問題是, 補助是不是你們提出申請的

第二個問題是, 補助的對象是不是你們或者是家庭中的成員

如果以上兩題答案都說是

那!!

為什麼你們可以這樣無視於它?

首先, 連它的名字都記不清楚!! 連個頭都說不出來, 你真的有在領補助嗎?

再來是, 連補助內容都不清楚, 你真的是受補助對象嗎?

我想要討論的是一種態度

這種態度, 不管貴賤, 對於你們自己的事情, 你怎樣要求別人比你們清楚呢?

我的第一個問題, 你們提出申請, 如果說你不知道這補助名稱

你是不是太過分了!!

你領了多年的補助, 然後你說你忘了, 你不清楚!! 這說的過去嗎?

我要求/質疑的是一種, 責任!! 對於自己事情應該要關注在意的責任

有這種幾個月沒有領到補助的, 突然有一天心血來潮, 發現帳戶竟然都沒有錢

打電話來問, 怎麼都沒有匯錢!!?

小姐阿? 先生阿? 你是這樣過生活的嗎?

我沒有惡意這樣說, 但是生活已經夠苦了, 這樣的-“珍貴"-的補助

卻被你看衰, 看小, 完全根本一點都不在意

你憑啥理值氣狀的要求, 你應該但是毫不在乎的權利呢?

讓我們將心比心

今天如果把它當成一回事, 我相對的, 就會把它當成一回事

如果這事的前提之下, 把我的因素替除, 只剩下你的因素來說的話

是不是這樣?!!

生活太辛苦了, 太忙了, 拼命的賺錢到天昏地暗

這是你要拿來當藉口的理由嗎?

既然這樣以為, 那麼為啥這樣一點都不用勞力而得的補助

你可以放它爛, 毫不在乎, 忽略它到還不知道他的名稱呢?

如果你們不在乎, 沒有人有義務幫你們在乎

如果你們不在意, 也沒有人會在意你到底有沒有領到錢, 受到補助

這事你的事情, 這事關於你兒女的生活重要的補助, 這事你們可以享受的福利

你卻一點都不在乎!!

請你們認真的思考這一篇文章

如果我有說錯, 或者是觀念偏差, 請看到的人指正我

這是工作心得

這是工作憤怒

這是工作的無力感

看到, 對於補助的態度上的差別, 是如此的天差地別

這一篇我不放Social Alternative Serive(tag)的密碼

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到這一篇文章

我要讓每一個人都要正式這問題

問題, 不只是單項的, 更來自於對象的態度本身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