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many things happened in 4 days

Posted On 星期二, 七月 15, 2008

Filed under My Life
標籤: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真的好多事情喔!!

星期五, 忍不可忍之憤怒離去(我)

星期六, 忍不可忍之想要死一死(她)

星期天, 一切風平浪靜之可怕的要死(我)

星期一, 超級誇張之智齒完全長歪(我)

星期一, 熊姐R成功發表-揚名立萬好消息!! —- 算是唯一的一件好事了

真的覺得很奇怪的是

為什麼總是到了這樣的關頭

都會有這一些大喜或者是大悲的事情發生呢?

我的人生一定要這樣的戲劇化嗎?

好笑, 但是可以不要這樣戲劇化呢?

Let’s a struggle and tragedy for me!!

Please don’t make it worse, it’s rotten~

總結一下是, 我不會讓他輕易就這樣閃過去

總結一下是, 我之後要來寫一筆, 好好的寫清楚

就像昨天股長跟我說的, " 阿志~ 你要不要寫多一點!!"

我就卯起來了寫, 寫到她看過之後, 今天早上跟我說, " 你卯了齁!!"

是的, 就是要這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