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振作奮起了- from this week la~

Posted On 星期日, 八月 3, 2008

Filed under My Life
標籤: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是應該要振作奮起了

這星期可以說是過的渾渾噩噩

總是在日出日落裡, 發現頭昏腦脹, 倒在床上的自己

連自己都快要嫌惡自己了說

是的, 我很峱

並且很廢物

就跟大家所想, 背後所說的, 是一樣的

that’s me!! just a ordinary human being.

I sometime success, but often/usually/always fail.

and that is me!!

However,

把握住這一段小小的時間

我希望, 能夠空空白白的衝一段

衝一段, 我一直想要專心衝的事情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爽自己想要爽的事情

就是, 一心一意, 專心的作一件事

這是我一直所期待的

我也想要努力的實踐他

在這最後的日子裡面

就只剩這些了

所以要努力的作好他!!

fighting!!

fighting!!

fighting!!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