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金排球又再一次相會了

Posted On 星期二, 八月 12, 2008

Filed under Friends, My Education, My Life, Union, University
標籤: ,

Comments Dropped one response

還真是突如其來

不過, 還算是有心理準備

更沒有猜錯對面的人是誰

天王嘛!! 有啥好認不出的

真是太剛好了

父親節~

我也才剛回來

昨天我們才剛過完父親節

送完電腦

想要享受一下天倫之樂

你們就這樣給我抓了上去

埃!! 只能說是太剛好了

(ps. 現在回想起來, 我應該可以學卓, 說!! 我只有這週末可以慶祝父親節

….說不定!!)

Anyway, 和老戰友見面, 當然是開心的拉

天王拉!! 鄉長啦!! 再看看拉!! 還有大雕拉!! 學長拉!!

更有下面好幾屆的學弟妹一起打球

天阿!! 想想~ 我們還真是壯大

不過呢? 也體悟道了一件事情就是

體力, 身體這回事, 還是交給年輕人去就好

明明膝蓋不好, 得了滑囊炎, 還在復健

但還是打了, 好裡加在, 我認真的不認真跳

哈哈!! 體力是還好~ 但是想動到的肌肉或者說是肥肉

卻都不聽話!!

不過要是我膝蓋好一點, 體能是還ok, 還是很享受跳躍殺球的快感

說回來, 發球還是比較是我的專長

哈哈!! ps. 我怕球嘛!! 你說是不~

其實, 晚上吃how do you do 的時候

還滿感傷的!!

感覺好短喔!! 時間好短喔!!

一下子就要分開, 原本還想要提早走的說

想不到, 拖到了快十點

但還是覺得, 怎麼了!! 以前的感覺怎麼這一次回來的有點慢

場子有點冷, 但地下卻每一個人都熱熱的

這邊一句, 那邊一句, 是!! 是這感覺

但是, 不小心~ 她又溜了

奇怪吧!! 這就是長大吧

我很喜歡以前的大家

但現在的大家讓人感覺, 更成長了許多

或許, 我們站在不太相同的陸上

但是, 我知道, 我們都很努力的走在上面

不會沒有前途的, 因為我們互相照應還有鼓勵

加油吧!!

金排球!!

Yours,

MB

廣告

One Response to “上週末-金排球又再一次相會了”

  1. 中文(繁體) « my weblog

    […] 上週末-金排球又再一次相會了 還真是突如其來不過, 還算是有心理準備更沒有猜錯對面的人是誰天王嘛!! 有啥好認不出� […] […]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