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假中的不安

Posted On 星期四, 八月 14, 2008

Filed under My Life
標籤: ,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其實現在躺在椰子樹下雨棚下的我

心情的紊亂的

雖然手邊一杯海洋cocktail

耳邊曼陀鈴的純音樂

眼前的夕陽快落下

海邊的遠方一片泛紅

熱鬧的夜晚就要來臨

每天的星星要覆蓋了過來

但是

我是upset的

想想

這星期天回到了台灣

或者是來到這裡的第一天

我就一直在想著

今天過後的每一天, 每一個明天

較近的明天, 比較遠的明天

能夠抓住的有哪些

失去的太多

能夠把握的有哪些

丟掉的更多

好不順利

到現在還是一樣

不. 順. 利

該是把它當作一種懲罰

還是一種贖罪呢?

我不想要繼續這樣下去

我想要馬上能夠投入

我希望能夠專注在

我想要做的事情上面

就這樣一點點的要求

卻要付出許多

發覺自己更是無能為力

或者是

力不從心阿!!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