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憧憬的面試: 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

Posted On 星期四, 八月 21, 2008

Filed under My Life, My Profession
標籤: ,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就在明天

下午兩點

要跟主任作interview

中華景康藥學基金會

為何憧憬

因為他是第一個

在我主動寄出求職信的單位

主動打電話來跟我聯絡的人

很好心的一位沈小姐

行政助理

聲音很好聽

很希望能夠表演出得來

那時候接到電話的興奮心情

景康基金會

第一次的聽說還有接觸

是在大學一年級要升二年級的時候吧

那時候我剛接觸國際事務

會上台北市要參與一個飯局

是安琪Angel學姊(我的領進門導師)邀我一起上去的

與會的重要人物是FIP的會長Peter Kielgast

而圓桌上的人物全部都是台灣藥界的重要大頭

而其中之一就是當時後景康藥學基金會的董事長

許章賢先生

而之後的陸續幾次接觸則是

社區教育推展藥學知識之規劃與推動

還有

國小六年級生正確用藥宣導計畫

還有

PCE翻譯計畫/藥學生年會(中國)推廣活動

以及

第五十三屆世界藥學生年會(台北, 台灣)

等等

其實

很多很多的活動

在這小小的藥界裡面

大家總有一天, 還不算短不算長, 總是都會碰頭

或者是多少都會聽到

像是以前的好夥伴Engine就曾經在景康做過研究主理

而Katrina也很多業務上面都和景康有很多的聯繫還有接觸

這世界, 真小!! 但是卻五彩繽紛

雖然獲得了面試的機會, 但是煩惱也隨之而來

因為電話的那一邊, 希望知道(面試的時候)

我希望能夠做甚麼, 還有就是希望景康能夠給我甚麼

挖!! 好大的一個問題; 我想要做甚麼!!??

為了這個問題, 真的失眠很多很多天

這兩天, 甚至, 晚上連睡都睡不著, 怎樣番都翻不進夢裡

希望能夠有一點頭緒><!!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