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one of the most important days of my life

Posted On 星期六, 八月 23, 2008

Filed under My Business, My Life, My Profession
標籤: ,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2008.08.22

就是昨天

星期五

這一天

我面試了兩個工作

第一個還是前一天晚上臨時通知了

所以連忙著

改了高鐵

撘到了最早的班車

這一天, 就是從六點開始

而準備資料到兩點多, 兩個工作, 兩份牛皮紙袋, 各一公斤好吧!!><!!

床上還是翻阿翻, 就跟往常一樣

鬧鐘設了兩個

最後還是我爹叫了我

出發了!!

後驛站->左營高鐵->台北車站->22號公車

這一趟來回, 就是這一條路線, 去回走了兩遍

其實我很緊張

相信, 很多人也知道我很緊張

壓力有很多來自不同方向

家裡的, 朋友的, 敵人的(應該是有很多人一直在看笑話吧)

但是自己給自己的更多

高鐵上

我拿出了我的面試資料牛皮紙袋

翻了翻

我看了看, 從編年紀事的經驗項目中

從2000大學入學, 到現在2008.08.22

所有我做過的事情/活動

看了一遍又一遍

問自己說

我到底想要做的東西是什麼?

我自己要的東西是什麼?

好像越來越清楚

拿起了筆記本/筆

我開始把我的why? and what? 寫了下來

到新竹站的時候

我收好了東西

睡著了

其實這是A和B的選則

今天

心情是雀躍的

因為兩邊的可能性/發展性

都很不錯

聽了A真的很想要一口答應

聽了B又感覺很不錯, 特別是那一塊的人更是大的不得了

但是A又很有發展, 因為涉及了我有興趣的那一部分, 再者是他背後的組織, 更令我嚮往

埃~ anyway, 其實兩個面試都結束了

(被問的問題, 更是直接的不得了, 事先的weak point還是被挖了出來

斬釘截鐵, 不過我回答的也很爽, 至少沒有遮掩, 坦坦白白)

我是做了決定, 也親自打電話應了其中一個

這一次

真的不是鬧著完的了

該是用盡全力了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