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Me之兄弟槍林彈雨

Posted On 星期三, 八月 27, 2008

Filed under My Life, S-A-S
標籤: ,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星期一是充滿了腥風血雨的一天

這一天

我們兄弟去打槍

不是啦

是打漆彈

好緊張喔!!

我的處女射

真是夠刺激的說

而且

一看到一群不知道是誰的人

(不過好像之前在局內都有看過)

一整個緊張

肚子開始在翻騰

you know,  我是個害羞的人

但是

還是壓著頭

玩了這一場

好遠阿

跑到了高雄縣, 楠梓區過去了

好像是台糖的漆彈場(是嗎?)

這一天人還真是暴多的

先到的有兩批人

再來是我們

後來還來了一輛的體院遊覽車(肉彈車)

開戰吧!!

先是上課, 還真的要學得很多

safety, safety, and safety

安全最重要

然後是

領槍, 面罩, 還有帽子

哇靠!! 穿上了連身迷彩工作服

我還真的有夠帥的說

漆彈真的有夠刺激

有些人更是天生就要來打這東西

還且還樂死不疲

但是我卻不是這樣的人

因為我玩了兩場就已經快要往生了

好累阿!! 很刺激, 但是心跳差不多有三百

還且全場都呈彎腰的姿勢要躲閃, 還有前進

我到現在, 腰都挺不起來

只能夠曲著它

辛苦了

哈哈!!

我沒有跟下午的節目

不過聽說是玩保齡球

這一天真的很充實

差不多中暑

差不多往生

差不多閃腰

差不多拉!!

差不多拉!!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