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後天 – 往台北出發

Posted On 星期六, 八月 30, 2008

Filed under My Business, My Life, My Profession
標籤: ,

Comments Dropped 2 responses

又要離開這裡了

經過了三年之後

我又要離開了

就像八年前

我離開前往台中讀書一樣

不過這一次是上去工作

或者是工作兼念書吧

想要總結這三年一下下

當然, 自己是怎樣一個人

我自己是非常清楚了

爭議,  強烈, 激進

在學生事務領域

應該是一般的評價吧

當然這其中, 有的人有褒, 貶得更是無勝其煩

就研究方面

是徹底的失敗

對於自我信心的建立, 無

對於建立別人的好感/信心, 無

一片荒蕪

人生中最痛苦的兩年

全面的失敗

就家庭方面

一場家人的車禍, 其實想了很多

不斷的爭爭吵吵, 吵吵鬧鬧

更是, 越演越烈

特別是上一篇理所抒發的

到底要怎樣做呢?

基本上, 這三年

還是跟之前的數年一樣

一樣精彩, 但這段時間給的感受

卻是深刻的

體會到自己的無力之處

感受到自己的無能之處

發現到自己的停步不前

時間真的很恐怖

可以折磨人到一種程度

不著痕跡

但是, 對於歷史的進程

我不會感到後悔, 因為就算是抱頭痛哭, 哭天搶地

它還是照著它既有的腳步, 不停的, 穩定的, 往前進

對於, 所有做過的學生事務的人-事-物

for all the things that I have done,

you can’t tell if it mattered to you,

but, be sure me, it did will matter to you

ond day!!

My point was clear!!

My view was clear!!

My vision was clear!!

It will leave the most of it for you.

I was so mean…..

I was so crule…..

I was so rude…..

I was so awufl…..

yes!! it’s me……I  learnd for my weak and I am ready for the next challege.

Are you the same as me? hope you are!! keep going~

對於, 家裡的人

我希望能夠盡更多的心力

這也是部分的原因

我急著要找工作, 要上台北

不想讓自己在家裡不到一個月, 但是卻一點事情都表現不出來給家人看

這種無力感, 跟很多人分享過, 大家都說一樣, 因為她們都比我更早體會到

也是動力, 讓我要更積極的找上台北的工作

可以過活, 可以養家, 可以對出國有幫助,  可以對自我成長有助益, 更了解自已以後要做甚麼

方向在哪裡, 可以在更深入甚麼; 這些是對於上台北這些事情, 對自己的期待

希望我不會再被人家說, 養不起

希望我不會再被人家說, 對家裡沒貢獻

希望我不會再被人家說, 無所事事

這其中的感覺, 我經歷過, 所以我要自己做到更多!!

希望, 希望希望可以成真

加油!!

希望認為我還是個人, 可取得人, 可以是個人的人

可以給我祝福

希望我不成一事, 看衰我, 在背後詛咒我的人

可以再給我更大的阻力

我會關關難過,  關關過!!

Yours,

MB

2 Responses to “就在後天 – 往台北出發”

  1. clairecccc

    這麼厲害的人什麼事情辦不到勒…
    雖然你真的有時後真是"金awful", 不過我還是會給你加油的~!!!
    誰叫你是我們的頭頭 哈哈哈~~Fighting 啦!~

  2. cmcbest11

    學長:
    我很訝異你說研究的兩年是人生中最痛苦的日子
    (雖然我也覺得超痛苦@@)
    也許我都只看到你優秀切且開朗的一面吧
    只是
    對於我們這些學弟妹而言
    學長在建立別人的好感/信心,"有!!!"
    且並非全面的失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