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first day in Taipei

Posted On 星期一, 九月 1, 2008

Filed under My Business, My Life, My Profession
標籤: ,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這一天之前

一團混亂

這一天之後

一片光明

就在這一天

現在的昨天

搭了八點半的高鐵

十點零六分

我踏上了台北

這裡之後

就是我要打拼的地方了

坐了捷運到萬芳醫院站

竟然Exit就在正門口

大膽!!

姐姐在那裡等我

接我到住的地方

能夠這麼快到台北

然後一次就定位

都要靠我姐姐

房子是她一間一間看的

利用下班的時間

還跟同學借車

到了住的套房的所有東西

也幾乎都是她幫我準備好的

小到連釘書機東西, Urmap到北醫的路線圖, 所有公車站等等的detail

她都做好了

超級世界無敵感動

the one, and the only one!!

說到我住的地方

就在中國科技大學對面

剛剛說過在萬芳醫院附近

路程, 從萬芳醫院站出來, 走到我住的地方

五分鐘, 不偏不移, that’s right!!

延路就是中國科技大學正對面的小吃街

花花綠綠阿!! 就大學生充滿熱情野慾的風情!!

Anyway, 我要說的是, 那裡交通或者是生活機能都很方便

我的房間呢?

是公寓裡面的隔間

不過是水泥牆那種的

不會半夜傳來我喜歡聽的聲音的那種

但是, 我還是依稀可以聽見…..

對面是個外國人, 來台灣學中文

改天來玩玩他><!!

啥都有, 想得到的

但就是沒有飲水機

唉!! 還要自己買水喝

昨天喝了2L><!!

我姐昨天, 陪我一起整理好房間之後

還帶我騎著跟同學借的機車

帶我從宿舍到北醫來回走過了一遍

還沿路做導遊, 一直講一直講, 超生動的

還帶我去Geant買床單啦!! 米啦(我要洗手作羹湯), 醃料拉!! 一堆的

更讓我任性了買了顆看起來很娘的大抱枕

還幫我刷卡><!!

唉!! Co ma O~ A ga Shi!! (韓語: 謝謝你喔!! 姐姐~)

中午吃的是, 我媽從高雄做好, 要我帶上台北來

跟我姐一起吃的, 家常菜; 重死了, 重到要發火

但是吃的很開心; 我和我姐就坐在木質地板上, 狂夾!!

晚上, 我姐請我吃爭鮮; 一整個幸福, 因為天氣熱, 更需要降火

吃壽司最好了!! ps. 我們都喜歡吃生干貝握壽司, 還有收花枝握壽司的說

吃完了晚餐之後

她就離開了

留下我一個人

看了一整晚的電視

外加, 讀了一點報到的流程

很多不懂, 更驚訝的發現, shit!! 我的畢業證書還有存摺影印本都沒有帶

趕快還打電話回去家裡,  請我爹要fax給我

Anyway, 昨天晚上在

設定自動關電視30分鐘之後

兩點, 入眠~

peace!!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