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了 – 20080901

Posted On 星期一, 九月 1, 2008

Filed under My Business, My Life, My Profession
標籤: , ,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第一天

就在早上的六點

早上的七點

早上的八點

開始!!

因為我連續起床了三遍

超想睡, 而且是被熱起來

因為冷氣到四點就關了 (ps. 電好貴)

跟北醫的交接同學約的時間是早上十點

昨晚通電話時候, 原本以為她會跟我約九點

結果這樣晚><!!

所以我也就慢慢來

不過基本上, 我八點半從家裡出了門

走道萬芳捷運站, 做到六張犁

出站, 到站外的公車站牌那邊做

1號公車, 到吳興街, 下站(ps. 聽說要再過一站, 會停在北醫裡面)

然後走了一整條街, 到了北醫

先喝了一大杯的starbucks今日咖啡

(ps. 走路好累, 很辛苦, 又沒有吃早餐)

走到校園內, 上了電梯, 到了九樓

…..九點半!!

我提早到了, 但還是撥了電話給宣凱(交接同學)

宣凱人很nice

我的辦公室, 是在九樓lab的藥劑實驗室裡面的一個小座位

因為這一邊正在進行整修

所以許老師的座位, 先是搬到七樓的行政中心

之後應該是會搬上來到九樓

這裡就是我到年底會呆的地方了

之後, 他還帶了到處去了解學校的一些單位

研發處, 產學合作, 資訊室, 會計室, 人事室

系辦公室, 系秘書, 林桑等等的

認識了很多人, 還有好多單位

要記好!! 也要快點弄懂, 那裡要幹哪些事><!!

他還帶我填了人事系統的資料

但是就缺計畫編號還有會計編號

所以無法完成

並且, 一直缺少一份重要的契約書

所以, 我們的行動, 停滯不前

至少到現在為止

Anyway, 中午花了80元吃了乾麵還有排骨湯(好貴)

買了一罐茶水

現在在桌子前面

看著我的reference paper

要趕快在這一兩天內把資料都看完

並且要整理還有做報告

好等老闆出國回來, 可以看到第一次的彙整資料

阿呀!! 事情好像很多

而且好像, 這個月還能領到薪水了說!!

加油拉!!

我相信我會在這裡過的不錯的

就第一天的狀況

目前, 還算順利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