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前: 星期五-景美夜市之旅

Posted On 星期二, 九月 9, 2008

Filed under Food, My Life
標籤: , ,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上週末是我上台北以來

才一週而已

最累的一次

因為實在是活動滿滿滿

滿到一整個不行

不過週末之前

星期五的Friday night

阿姐來找我(一如往常)

很喜歡來

可能是想要照顧我吧

不過這樣騎車, 從內湖到這裡(又是跟別人借的車)

要四十分鐘, 真的是很不方便, 又不安全

所以, 其實我不太喜歡她來….除非她是坐捷運/坐公車(不過也不安全, 因為他回去都很晚了, 10點11點的)

Anyway, 這一天晚上

我們還是一樣的模式

各自下班之後, 差不多七點多到我家集合

之後, 就出發去探索台北City

這一次的目標, 景美夜市, 也就是靠近我們家那邊

不過騎摩托車要10~15分鐘, 在愛買的後面

沿路, 我們還找了乾洗店, 還有24hr的自助洗衣店, 還有影印店

到了景美夜市, 其實, 她不是一整條街

而是一整塊區域, 然後有錯綜複雜的小路這樣貫穿東西南北

所以我們繞阿繞阿, 一邊找一邊吃

我們有吃了

一家粉多人排隊的, 蚵仔麵線(超級多, 一大杓子的蚵仔還有蚵仔湯)

還有這一家有賣的油飯, 超級大碗, 而且台北的油飯好像都會加上紅紅的醬汁這東西

之後我們還吃了

蚵仔煎, 不過我們選錯家了, 因為隔壁家看起來比較好吃

而且我們選的這家, 蚵仔很小一隻, 不過也倒是新鮮拉

再來是, 也是很多人, 並且還要領號碼牌的臭豆腐

這好吃, 不過比較不鹹, 而且泡菜是偏甜的, 不太酸辣, 比較偏我的口味

這樣逛一逛

我們也逛了快要一個多小時

我還買了一杯飲料, 還有一條曬衣繩(因為家裡沒有地方可以掛衣服曬衣服, 外面更沒有)

所以只好買了一條繩子回家, 這邊掛在門上, 那邊扣在浴室裡面

這樣刻苦克難的曬衣服(不能說曬, 應該說是陰乾-好可怕喔!!)

阿姐來的時候還給我帶了一堆東西

電磁爐可以煮的鐵鍋, 泡麵粥, 張君雅小妹妹的科學麵….又是一堆又一堆

眞不知道, 她一整天都是在準備這些的嗎!!??

不過, 這樣逛逛, 也算是休息拉

至少是快樂的悠閒的吃東西

比起了, 接下來要發生的兩天的事情

阿!! 外啥我上了台北又更累了呢?

我想要回家過中秋節….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