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被甩的兩巴掌

Posted On 星期四, 九月 25, 2008

Filed under My Business, My Life, My Profession
標籤: ,

Comments Dropped 3 responses

第一巴掌

打在一場持續教育

欣高采烈的向一位背對著我的學姊

或許叫"渭"會比較好吧

“xx學姊好!!"…用我一慣的陽光高亢嗓音

結果我換到

身體不轉, 頭也不回的SHE’s Ella那種毫無生氣, 有氣無力

又帶很多很多的不懈的

可以看到, 這一個人背對著我

舉起了她拿著數位相機的右手

用著那一慣的語氣, “喔好………….."

幹!! 我已經不爽你很久了

以前計畫不給幫助

但我還是每一封信的cc給你詢問意見

幹!! 我這樣有禮貌的態度

還換到你, “喔好"

幹!! 你哪跟蔥阿~ 在醫院很高了是嗎?

了不起了嗎? 元老嗎? 狗屎的爛女人

去華西街, 還要倒貼錢給別人

幹!!

 

第二巴掌

為了計畫, 我到處的奔跑

但這都還好,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什麼東西

我需要擺低姿勢, 我需要屈躬卑膝

我都知道, 我也樂於這樣做, 只要我能夠達到我目的, 我計畫順利

像狗我都很投入扮演

就在經過一整個下午, 一整個晚上的作陪

吃拉, 喝拉, 玩拉

就在那貓空的, 風很大的, 某家茶店裡面

還促膝長談之類的之後

回程要回家路上

誠意的伸出手要說謝, 感謝她提供的一切資訊

就在那手伸出在空中十秒鐘之久(感覺有十年之久)

手又縮了回來

而捷運車廂內, 人不多, 但我知道我清楚, 全都看在這邊

發生的巴掌事件

頭也不檯, 聲也不出, 啥都不理

我走出了車廂, 帶著我一慣的陽光笑容

再見, 再見, 再見……………………..

 

這是我這一天內, 發生的兩次巴掌事件

 

Yours,

MB

3 Responses to “Yesterday被甩的兩巴掌”

  1. Bear

    calm down…………..

    深呼吸一下…….

  2. michaelltaiwan

    哀!!
    想想
    也只有在自己的blog可以這樣子
    幹聲四起的很隨便
    現實生活中
    根本就是個卒仔

    ps. 在blog中, 還不能指名道姓呢
    記得佛地魔還這樣吐/吠過人
    碼的!! 知道的人就是知道拉

    Yours,
    MB

  3. BEAR

    挖摘挖摘~~~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