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話之我不敢接

Posted On 星期五, 九月 26, 2008

Filed under My Business, My Life
標籤: ,

Comments Dropped 2 responses

不是恐怖電話

是來的很奇怪的電話><!!

Mr. Nobou Yamamoto是我們研討會的講者

最近剛寄了一批新的invitation letter給我們所有的講者

(ps. 反應很冷落)

但是, 就在寄過去的一兩天後

昨天晚上

九點多, 第一通

Hello!! This is Yamamoto from Tokyo

靠腰!! 哪位阿??

外加上本人正睡在床上…好累好累

一起來, 聽到鈴聲, 昏昏沉沉

哪位叫作Yama…..靠盃啦!!

怎會是他?? 為啥要打電話給我

我….我…..我沒有準備好啦

快逃!!

也剛好收訊差, 斷掉了

齁!! 還好還好

快點振作起精神來, 打了自己兩巴掌

快查!! 查email有沒有信

沒有…沒有…都沒有, 只有閱讀回條而已

啥都沒有

就在我納悶, 又來了

第二通電話

天阿!! 天阿!! 天阿!!

不要再打啦~ 我還沒醒啦

聽力很差啦

剛好, 又剛好, 收訊真的差到一定程度

我不要啦><!!

最後, 我放棄了, 關機!!

滴滴滴!! 滴滴滴!!

留言~ 好了!! 電話打不好, 留言了

我開了機, 聽了聽, 聽了聽, 聽了聽

只聽到, “我收到你的email, 答應了你的要求, 要來台灣當講者"

後面, 完全聽不懂, 全糊在一起了><!!!

好!! 我來call 回去

進入語音信箱

好你家在, 幸好沒有聽………..謝天謝地(碼的!! 你是怎樣的心態ㄚMB!! 你變態嗎?)

十二點多, 我又再度的入睡

又是六點鐘的床起

打開機, 又有一通新留言

好ㄚ!! 真的是不可結束的惡夢

777, 進去聽一下吧!!

他看了我的回信, 因為昨天聽了他的留言我想, 不行一定要先回信給他回應部份我聽到的內容

但是, 但是……………為啥它媽的最後面幾句都講不清楚呢? 你們都是這樣虎頭蛇尾的嗎!!!!!

我不要啦><!! 好想哭喔!! 真想拿去給Jane請她幫我聽聽看

天ㄚ!! 能力真的是夠差的了

早上一到, 跟老師報告了一下, 就說Yamamoto答應了

然後呢? 我都聽不懂 (這一段我沒有說, 暗come)

好死不死ㄅ

人真的逃不了, 剛剛就在剛剛

第三通, 但是

我勇敢的接了起來

從頭說到尾

旁邊都是人

大家都安靜了下來

因為本人在講英文……………………

靠腰啦!! 太丟臉了…………………..

看到我講英文, 是很好笑嗎? 為啥都安靜成那樣

這樣我的聲音就很明顯ㄋㄝ

我不要啦!! 我不要啦!!

這一次, 我終於聽到重點了

他的重點就是, 要寫official letter給他老闆啦(JAP, Japan Pharmaceutical Association) President

T. Kodama!!!!

我的媽ㄚ!! 這東西我保證我可在前兩通都沒有聽到

或許他只是說, 請你跟我聯絡之類的

不過, 不管啦!! 這一次我總算是聽出來了

不過也講很久, 因為一剛開始, 我以為要寄給他(他沒收到?)

後來才知道, 要給他老闆, 名字要放他老闆, 然後中間提到邀請他

天阿!!  我真的全濕了

又回答了一些問題, 關於演講的內容還有時間, 還要他到台灣的時間等等

天ㄚ!! 我應該都有聽出來吧!!

唉~

這是一個很驚險的經驗

在那夜晚, 接到陌生人的電話

嚇到半死喔!!

中國豬怕鬼, 西洋人怕鬼, 大家都怕鬼喔!!

很可怕的喔~

ps. 你可以更進步一點嗎? MB

Yours,

MB

2 Responses to “恐怖電話之我不敢接”

  1. clairecccc

    還好Bruce的發音還算標準…
    但是Subra的發音我也是發出一身冷汗XDDD

  2. BEAR

    吼~~~
    怎麼這麼刺激啦!!!!

    我看你寫…也跟著你緊張起來說…
    哇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