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TMU很怪異

Posted On 星期二, 十月 7, 2008

Filed under My Business, My Life
標籤: ,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從上星期到今天

發生好多異常的事情

話說

老闆突然星期四消失了

一直到星期六, 我們來學校

以後星期六也會到學校的他

還是不見蹤影

有學姊從早到晚來找他

等了老半天, 還是等不到

中途打電話要給他, 有通但是不敢給他在通

因為擔心開會會議中, 會吵到人家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上一週可謂是, 老闆無故消失蹤

但這一星期一, 老闆又出現囉!! 詭異

今天, 星期二

早早來到科室, 因為一件令人傷心的事情

讓我整晚上翻來翻去, 睡不著, 很苦惱

所以我六點多就到科室來了

科室應該是沒有人, 但是奇怪的事

那桌上擺了一台手提電腦, 有印象是….

挖!! 難道是整夜在科室裡面沒有回家嗎?

是今天要seminar嗎? 還是, 完蛋了其實今天是星期四, 要meeting

也不是阿!!

怪~ anyway, 我照往常的做了下來, 開始一天的工作,check gmail還有更重要的tmu帳號

準備回一堆的信, 還有看一堆東西先…….

就這樣, 七點, 八點, 快九點了, ………還都沒有人ㄝ

今天是颱風假嗎? 還好阿, 下了一整晚的雨, 吵的我更睡不著, 早上就煙靜許多拉

不過還是毛毛細雨, 一整天的

十點, 十一點….連林桑都不見了

所有的電子門, 全都關了

靠邀!! 該不會今天是我生日吧, 大家一起聯合起來要祝我生日快樂吧

不對阿, 老子生日早就過粉久拉…哈

十二點了, 和Duan抱怨了述說了, 我發生的事情

我去吃飯了

回來, 還是一樣, 空無一人><!!!!!!!!!!!!!!!!!

一點多, 長照課程要去看學生上課還有收調查表

三點多, 回來!!

天阿~ 我的天阿~ 我的天阿~

人都回來拉

你們都去哪兒呢?

你們都去哪而呢?

我問了小安

哈!! 是不是大家都不見拉

對阿~ 我也覺得大家都不見了

為什麼呢?

也不知道阿, 大家都不是一起消失的, 這一群去那裡幹麻, 那一群去那裡幹麻

結果, 大家都不見了……….空蕩蕩

很適合今天的心情寫真, 今天的天氣, 今天的陰沉低落

哈!! 我只能夠說

我還眞摸不透TMU阿

老闆又是一整天沒見人

大家都同時一瞬間全都不見了

天氣陰陰的

心情陰陰的

一切似乎都不順利

揪著一顆心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