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超過了-可不可以到今天星期四就好

Posted On 星期四, 十月 16, 2008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標籤: , ,

Comments Dropped 7 responses

突然很喜歡黃睿靚, 的這句話

“太超過了!!"

雖然她臉很機歪, 但是不的不quete一下她的這句話

如果要下一句話, 給這一週

我會下, “太超過週"

自從國慶連假回高雄療傷

星期天回到台北

沒有好太多, 或許又更深

星期一

一整個充實, 感覺愉快, 時間緊緊緊

很緊湊的在學校一瞬間(一眼一瞬間-by 蕭敬騰 and 張惠妹)把很多研究的事情

one by one, one after one的給辦理起來

這一天讓人很痛苦, 但是也讓人很振奮

五點離開北醫, 到台大去開會

ps. 做到一班22, 不知道要帶我台北市的哪裡, 最後原本想要做去六張犁

結果我被死高中生夾到公館站下車><!!

接著就開會一直開開開開到要九點

竟然還是坐22號, 還是小卡叫我做的(人家是第一次ㄇㄝ)

安全的到了大安站, 結果…這路線一定是沒有設計好, 怎會往北坐到了忠孝復興站呢?

我家不是在南邊嗎? 埃!! 繞了一圈, 會點換方向, 轉回到

到家差不多十點了, 準時看康熙來了, 大學生了沒, 還有新聞挖挖挖><!!

是怎樣…!!

星期二

一整個飛快的星期四一大早要meeting的3.40頁的outline給打出來

東補補一點, 西補補一點,中午前就停了下來

因為今天重點在下午的工作會議, 因為要三國鼎立討論

中間又GRB的人打電話來說下午的課程應該是我報名錯了

所以還好, 原本是2~3pm, 然後3:30pm要接著工作會議

現在就空出來兩三小時可以準備……

但是, 還是不夠的拉><!

老闆的一些東西要優先處理, 要回一些信, 還要處理學校那搞怪會計鬼

只剩下一點點時間可以準備我的QCPP, 結果就很快的review一次, 然後

有把覺得需要補充還有釐清的點都再加上去………………又要開會了(3:30pm)

真是振奮人心, 因為總算是三國碰在一起討論, 果然有許多的火花還有思考

這樣開會才有意思阿!! 每一個人都專精一國, 這一個點可以延伸到三國的對照比較

爽字一覺阿!! 或許研究的東西, 因為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所以才會感覺到實實在在的快樂

六點多……..恩恩恩!! 很有收穫

接著就是七點拉~ 另外一個會(宣傳設計)

跟不同領域的人合作的感覺真是奇妙, 像是說我的電腦給中木馬拉, 掃不完毒拉, 關不了機

開會到快九點多, 連忙著把NB拿去給人家修理, 卻得到一個令人傷心難過的消息

………………….很抱歉!! 只能夠重灌了><!!………………….沒有錯, 這樣的我就一直過十二點才回到家

星期三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努力的準備, 昨天工作會議討論的研究事項

一整個心情大老的要來攤開一整桌的各國資料, 準備拿攝子一條一條的給它篩出來比較

結果呢!! 一整個被那會計室小惡魔給打翻了….十五號是嗎? 就是想要把東西趕

十六號學校撥款給她弄出去, 全部!! 全部!! 竟然都給她打回來

媽媽樂ㄌㄝ!! 要怎樣要怎樣弄你是有教我是嗎? 還說啥這點小事就打電話過來問就好啦?

你不是有我電話嗎? 有阿!! 每一次打電話你那惡魔般的口吻, 擺明就是幹麻打電話給我…

還叫我可以打電話過去問><!!  比我還要差!! 我至少人家問的時候還會知無不言, 言不不盡

沒有人像你這樣….一開頭就是說你到底有沒有看資料拉><!! 阿資料ㄌㄝ~ 我的天阿!!

小惡魔, 我今天一定要打敗你!!!!!!!!!!!!!!!!!!!!!!!!!!!! fighting!!!!!!!!!!!!!!!!!!!!!!!!!!!!!!!!

晚上ㄌㄝ? 還能怎樣呢? 又是開會拉!! 一整個超緊張, 要講兩份我連自己再寫啥都不知道的東西

雖然說花了好幾個晚上的時間寫, 但是還是很混亂的狀態…….因為!! 一切都還渾沌不清

只是不知道大家看懂不懂, 還有就是有沒有聽懂我報告的東西, 我想到的思考點!! 因為我也很想弄懂

Anyway, 只是初步第一次的直接討論各自業務的東西, 我相信會越來越清楚, 也希望越來越順利

冷氣也可以越來越強!!!!!!  一整個快要熱昏了~ 台大是有在省電的嗎? 強烈的懷疑中…..

跟官夫人約會後, 就直接回家!! as always, 22號一路向北(南?), 這一次總算是沒錯拉

只不過背上一包, 手中一大帶的新書, 讓我整個火都快要惹起來了!! 夠重的~

ps. 北醫金石堂要倒了, 全面書籍七五折, 快點去促進消費阿~ 有要幫忙買書的嗎?

埃優威阿!! 回到家也是十一點多了><!! 感覺真的一整個悲涼

不知道的是, 晚上開會前, 在路邊, 灌了一大灌海尼根, 怎樣到現在才開始發作

超級想要睡….然後就真的給她睡了….完全不打算要理會今天早上的meeting……

星期四(今天)

然後就三點起床一次, 三點半起床一次, 四點起床一次, 四點半起床一次, 五點起床一次, 五點半起床一次

我還真的就只有五點半針的起了床, 在我小小矮矮的書桌上, 打我的meeting presentation…快點完成它!!

好你家在, 前幾天已經完成絕大部分的內容, 現在早上meeting前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包花我通車時間)

可以讓我修修補補, 東東摸摸><!!!

六點五十分拉!! 來不及拉~ 接駁車不可能, 捷運一定會遲到………..小黃等我!!!!!!!!!!!!!!11

媽媽ㄌㄝ!! 十分鐘, 一百三十五元!! 可以用公費嗎?><!!!!

埃!! 八點半, 總算是報告完, 還確定了不少東西, 還要修改不少東西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就是!!!!!!!!!!!!!!!! meeting總算是結束了

但是, 還有座談會的初步成果報告要給!!! 還有一堆有關於計畫的事情要, 拉緊黃線!! 快快趕工

ps. 原本是有緊張, 但是現在是拉緊報了><!!!

請問還有更誇張的嗎?

有阿!! 今天還沒過完

不過可以預告, 今天下午要和小惡魔對戰!! 定孤支

晚上!! 嘿嘿~ 還是有會議等著喔!! 還是台大喔~ 我開始憤恨去台大了

星期五

明天呢? 我想研究的東西勢必是要趕一個星期五的deadline(週末)

下午/晚上還有嗎? 當然阿!!

很好~ 我想!! 我當年沒有唸台大是正確的

因為現在這些, 已經去夠了!!!!!!!!!!!!!!!!!!!!!!!!!!!!!!!!!!!!!

這星期好忙喔!!

原本以為充實, 結果體力卻跟不太上

原本信心滿滿, 結果意志力還是要靠一下

不能說失落或者是沮喪, 但是每晚回家

有一種一直都有的滄桑的感覺

ps. 每一次有滄桑感覺的時候, 我都會在台北街頭看到明星喔!! 也算是好是一件拉

只是想, 希望我能夠快點克服這一些工作

快快上手就是了!!!

加油!! FIGHTING~~~~~~~~~~~~~~~~~~~~~~~~~~~~~~~~~

Yours,

MB

7 Responses to “太超過了-可不可以到今天星期四就好”

  1. clairecccc

    好恐怖的日子= . =
    但是這種生活應該只有你能活的下去吧 XDDDD

  2. BEAR

    FIGHTING~~~~~~~~~~~~

    超充實的啊!!!!!!!!!
    衝衝衝~~~~~~

    看到你這麼認真….
    這麼早起…..
    真的要佩服一下你…..
    叫你第一名啦!!!!!!

    要好好跟你學習啦~~~

  3. MB

    希望可以專心一點拉
    不是很喜歡把所有喜歡的東西, 還都一次搞在一起
    哈!!

    請問這就叫做, “苦中作樂"
    或者是, “甘之如飴"嗎?
    ps. 感覺超像摩亞的tone的說

    KERO! KERO! KERO! KERO….

    Yours,
    MB

  4. MB

    Update –
    星期四晚上,
    還真的是最晚一次
    不過討論的東西,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這是對於藥學生組織很重要的一個辦法規定喔
    感覺做起來, 很有樣子
    Anyway, 反正…這一次喔!! 是被人載回家的><!!
    ps. 台大的醫學圖書館眞的是可以在豪華一點
    可以開放給外校人事進去討論室, 討論室還很高級的說
    有秋遷是怎樣? 公園!! 還限重90KG, 為啥我不可以坐!!!

    Yours,
    MB

  5. MB

    Update –
    星期五
    原本以下下午要開會
    結果就沒消沒息
    感覺好像是沒了
    可是一方面自己這邊也忙
    所以, 就這樣一直等一直等
    我就這樣等到七點多, 然後就啟程回家了
    請問這是星期五之夜的回報嗎?

    埃!! 完全做不了其他事情
    倒了就下去睡………睡到星期六下午!!
    恩~ 懷疑是comma了一下子
    金危險!!

    Yours,
    MB

  6. BEAR

    Update
    星期六
    超充實的一天
    早上爬起來寫了…給佛地魔的weekend homework

    下午很開心的跟大家一起去騎腳踏車
    一路到渡船頭
    吃了福泉豆花
    到旗津…
    吃了海鮮…
    回到夢時代…
    又騎到小港機場
    喝了機場咖啡…

    騎腳踏車鬼混到凌晨一點
    我的媽呀….
    累翻了…但是真的很開心說~~~

    哈哈哈哈…這樣會不會太過份了…
    下一次一起來騎喔~~

  7. MB

    太超過了
    滾回去!!
    別逼我對你使出邪惡咒語(la co ma ta la)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