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Posted On 星期三, 十一月 12, 2008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Comments Dropped 4 responses

I am back~

版豬回來啦!!

喔耶~

我要報料~

我要報料~

我要報料~

 

Yours,

MB

4 Responses to “我回來了!!”

  1. neil

    HI,
    你真有活力,
    這次真是辛苦你了,

    你有什麼料,
    我想聽聽,
    哈!

    對了,
    我找不到那篇文章?

  2. leeznar

    最好是好料喔~~~~

  3. katrina

    會不會太八卦了啊
    不過我也想聽聽
    除了我以外 你還有什麼料好爆

  4. MB

    不要突然來留言拉
    我會突然嚇到拉
    慢一點拉
    慢一點拉
    不急嘛
    至少在我回高雄前
    我應該還有一點點的時間
    可以慢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