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3 – 有酒沒酒都有爆點

Posted On 星期日, 十一月 16, 2008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標籤:

Comments Dropped 3 responses

Well, 我真心的認為, 我最初在那成形之初, 我娘可能掉到酒槽裡面

雖然我錯失了第一天(11/7)晚上的晚宴, 但我在隔天就補償了自己回來

錯過的原因有好多, 可以說是人多的場合不是很適合小弟, 也可以說跟不熟的人同桌很不舒服

更可以說做了一堆無意義的事情到了餐廳好像又沒有一個準頭的無依無靠….所以, 就跑去游泳囉

哇哈哈!!

這是因為沒有酒, 所以的爆點(讓我沒有喝到)

RiverVeiw Hotel的五樓游泳池真的不是話說, 突出飯店主體的平台

開向的是對面的河還有林立的飯店群

晚風徐徐, 陰風慘慘

一個人的游泳池, 水面下的螢光燈

蛙式的向前進, 偶而偷偷往後看, 還會出現鬼影幢幢

真的是爆點><!!

當我進入泳池的時候, 還一位四十幾歲的中年男子在跑跑步機

當我跳進了泳池, 蛙來蛙去數十回之後, 他加入了我

這讓我回想起了, I know what you do last summer的劇情

會有人偷偷抓進了把我的腳, 一直往下拉, 然後伸出那銀勾往那兒刺

………………….SILENCE!!!!!!!!!!!!!!!!!!!!!!!!!!!!!!!!!!!!!!!!!!!!!!!!!!!!!!!!!

這一次實在是太刺激了, 諜對諜

他游過來, 我就八百公里時速的游過去

他又遊過來, 我又再九百公里的往另外一邊逃

直到他去浸到那按摩浴池為止…………………………………………..

One night is Singapore, 我留下許多驚!!!!!!!!!!!!!!!!(嘿嘿~  嚇到了吧^^~)

說到了隔天的一個人的晚餐

的確是要說, 一個人的空氣是很珍貴的

好不容易, 抓到了機會, 給自己寶貴的一餐

或許一直以來團體行動的壓力, 太過沉重, 又無能為力

所以想要讓自己放空……..簡單的一份聯合日報, 簡單的一瓶house wine

這裡一碗Lakas, 那裡一碗chedul, 不華麗但很實在, 比起了在那會場的令人時不下嚥的方方塊塊

這一餐, 很安靜, 這一餐, 很平凡, 這一餐就只有自己一個人

思考的是自己, 想的也是自己

只愛自己一個人………微微醺醺的腳步!!

這樣的時間, 真的很重要

一整天的腳步, 踏過來踏過去, 腦子裡都是下一步要幹麻, 接下來要做什麼

都忘了自己, 到底是在幹麻

總該有一個自己的時間, 做一點思考, 想一些事情

整理一下, 掇拾壹下自己的情緒

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不就是這樣一回事嗎?

而這樣的思考過後

更有更多的爆點

譬如說

啥東西都在游泳池脫光光了

還留下了遊泳帽還有泳鏡

多勁爆阿

除了兩三次的House Keeping確認

我想全店的上下, 都在幫我找我的cap還有swimming glasses.

><!! 服務還好到

開完會回到房間, 看到了一封信擺在地上

上面寫著,

Dear Sir, your swimming cap and glasses have been found, please contact with the house keeping!!

勁爆的驚喜

勁爆的服務

這一切的一切

就要爆了!!!!!!!!!!!!!!!!!!!!!!!!!!!!!!!!!!!!!!

Yours,

MB

3 Responses to “爆料3 – 有酒沒酒都有爆點”

  1. michaelltaiwan

    我想要問
    what’s the different between cap and hat?

    Yours,
    MB


  2. cap is a type of hat
    and you call it swimming cap

  3. K

    原來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