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Posted On 星期四, 十一月 27, 2008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標籤: , ,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新加坡回來

爆料都才爆到一半都還不到

就停了

就像是宮保雞丁炒到一半

要放辣椒, 結果上菜了

真的是氣死人不償命

你說, 事情要先準備起來放

也要有那時間那能力可以空起來放

這時候是強烈的質疑自己的能力

強烈的QUESTION MARK!! 擺在頭上

習慣一接到事情, 馬上處理那ㄧ件事情

但是, 這樣的事情, 卻是一直一直的上來

解決了一件是一件, 但, 原本規劃好計畫/思考/考慮的事情

卻一直在postponed………….

如果我可以, 我希望我能夠做所有的事情

我不用去麻煩別人, 跟別人求救或者是低頭

甚至只是小到要求人家幫忙搬個小東西, 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妥協, 這一過程中, 好多的妥協

更多的壓抑還有忍耐

大家都一樣

或許一切/部分/小許走樣, 變調

但, 清楚的了解, 大家都在維持原有的表象

或許只是不說而已, 但是那種感覺

就像是停滯的死水, 瓶頸……….是的!! 如果說是瓶頸也好

因為, 這裡的要求那裏的, 那裡的好像在等這裡的什麼回應

就這樣, 兩兩相望, 不前不退, 卡在途中

承認, 這就是這過程很常出現的狀況

了解,  大家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而角色卻複雜許多

你是這, 我是那; 你又是這, 我又是那; 然後我是這,  你是那

這裡面的態度, 觀念, 角色,  甚至是心情

不是排列組合可以兜出來的

只是, 這樣的壓力, 這樣的倉促之下

是不是, 還可以同樣的前進, 完成一步一步的規劃

沒有人說的定, 但船還是要一直往前進

而我, 我要繼續往前滑………………………………..

Yours,

MB (Taiwa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