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掉部分的自己-太重

Posted On 星期四, 十二月 4, 2008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標籤: , ,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最近完成的許多事情

有些是自己完成, 或者是假裝完成, 拖延過, 或者是帶過去, 虛心的以為可以在之後來碰它

有些是跟別人一起完成, 或者說有些被趕鴨子上架, 總之有人逼著

好像一直說很多事情不會太好, 事情也會跟著ㄧ直ㄧ直來

的確是如此, 當我們自己在靠腰, 但是別人卻不知道如何調到跟你同頻道上

我們也就只是一個人唱獨調般的靠腰

這中間有成全

更有忍受, 還有體諒

過程是很痛苦, physically and mentally

不確定, 到底是否還在同線上

不確定, 那不能被確定的未來, 是否會更好

說不定, 哪天就這樣, 又散了

說不定, 哪天在人背後說人, 又被人在背後說

同樣的事情似乎會ㄧ再不斷的發生

週末的大混亂, 南部的蜻蜓點水, 讓我近乎發狂

星期一, 早早到學校去, 還是處理不了多少事情, 還是很忙亂, 亂的還是自己的步調

星期二, 半夜突如其來的高燒, 翻個ㄧ次兩次, 第一次的非官方的請假, 沒有去學校

星期三, 連續了一天兩天三天晚上的, ㄧ般家庭事務的煩勞, 還真的是無心去管許多許多的事情

ps. 只好放空, 裝瘋, 賣傻….來的!!

ps. 還多了一隻豬, 又是一整夜的不眠….聽! Ms. Park還有Mr. Yamamoto說話, 真的很痛苦…esp. for Mr. Hooper

星期四, meeting……雖然我超想要回家先快點睡覺, 但是事與願違, 有瞇到, 還是斷斷續續的瞇

就這樣反反覆覆, 覆覆反反的, 整理出了幾十張PowerPoint報告慘淡淡的結算報告…….真夠慘的可憐

六點半出發, 還差點來不及; 機車的學生, 是不會睡晚一點遲到嗎? 擠得整個公車都是人, ㄧ直站著打瞌睡

星期五, 就是明天…現在我, 正坐在在這裡打這篇

明天, 好像很快就到了, 但今天晚上他會慢慢來

原本有想要有很多準備…但是人家就想要那樣了, 要做更多也是不用

更甚, 自己都沒有能力或者是時間做到了……..好遺憾

但是, 講回來到自己的主題

今天的pace, 有休息到一點點

體力上recover是一點點, 但mentally我有意識到自己有稍微休息到

沒有rush hour, 但是slow down的還是進行著許多的事情

這是獨立的, but connected….我知道, 我的時間正進行著, 我也清楚我正進行的事情

重點更是, 我可以handle, 我可以修正, 可以即時回應

或許, 這樣的感覺

是把部分自己放下的感受

加諸在自己身上太多的東西, 再承認自己無能為力以及不能強求太多之下

更或者是再快也快不了把事情搞砸的這種心情

還有明天就當作是下台中去玩玩的想法下

釋放了部份, 自以為了不起, 世界除了你會死光光的要死了不要臉之後

是有點release了

事情還是一堆, 爛在那邊

東西還是處理不完, 爛在那邊

帳還是要在12/12關

東西還是要在12/12弄好

只是

這一時這一刻

我希望, 我自己是快樂一點的

Yours,

MB (Taiwa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