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

Posted On 星期一, 二月 2, 2009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標籤: ,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這個年

不論是年前

還是年後

ㄧ定都是匆忙

匆匆了吃了一場飯, 就回來高雄

但, 卻是最安穩的一餐, 好像在頒獎的感覺

總算是有個ending的樣子, 收了一下尾,  再見了08要回去了(別唸錯)

ps.  而遇到了圖及二人組, OMG, 還真的是出乎亂傳之意料之外…哈哈!!

想說車上好睡, 就喝多了很多很多, 一盤一盤的上

結果, 是一種路暈回高雄, 到了台中還想說幹麻停這兒阿!! 真是的

左營站到了, 到是到了, 還是等了近半小時的夜間特開接駁捷運

我的媽阿!! 螢幕上的團團圓圓都快要跑出來了, 夠煩死了; 還好, 跑出來前, 上了車

後驛站到了,  我終於回到踏上了家(Home)

一整個陌生的感覺

真的是!! 上了台北, 應該也就是出了社會吧

前段日子是忙著適應, 後段日子是忙著收尾

中間都是渾渾噩噩被時間追著過

而中間, 回家的次數應該三四隻手指頭可以掐完

這一次回來, 中間已經隔了有兩三個月吧…I guess

我娘一頭就問我, 看你多久沒有回來了

很不自在, 更覺得自己是局外人, 一直很不好融入

雖然說後兩天, 有好點, 但也是匆匆的又上來了

也算是滿常打電話回家得(是嗎?), 總是在匯錢之後

不過偶而聽聽我爹的聲音還不錯, 至少知道還有個人在哪兒

不是很清楚這是必要, 還是可以選擇

但, 似乎在這一階段, 不想也避不了, 但時間就是這樣過了

自己也沒有更大的能力可以把事情處理的遊刃有餘, 更不能從容不迫

但只求, 有更多的心力可以投注…………………………………………..

其實睡覺也沒有睡好, 就像在台北一樣

這兒是床不好, 枕頭不好, 空氣也不是太好(該死的拼裝臭死人不償命櫥櫃)

那而是啥都好, 軟挺的床墊, 柔軟的枕頭, 軟鋪的毯子, 溫暖的被子,  但心不是很好

還是一樣滿溢, 不知道裝了什麼骯髒的東西, ㄧ堆這裡一個畫面, 那裡又接著一道光

這時發生這件事情, 另外一件剛發生又馬上不連續的接著過來, 電影都沒有這樣跳tone

但, 一上了那張床, 就像是開始放電影一樣, 24hr不打烊

ps. 還有600的壓床金, 如果我不把枕頭拿起來抱, 我還不知道說

除夕的萬吉

初一的台南

初三的出遊

初四的拜拜

就像趕羚羊般的忙碌(我就知道有人要想歪了, 不能夠趕羚羊趕的很忙嗎?)

初二, 是唯一的一天完全沒有別的其他事的

但是, 她也靜靜的過了;

就好像沾醬油一樣, 在自己家裡, 喔好!! 這裡我來過, 撒個尿,  走人! ㄝ~ 那裡我知道, 好, 抬腳,  走人….

天ㄚ!! 我變成過客了…………………….不是很喜歡

但是, 初五還是要上來了

馬的牛B……….B……………彈

Anway, 初五……….2009.01.30, 九點我到了台北…………..又一連串的遇到一堆人, 還有ㄧ堆事!!

Yours,

MB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