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y/Shocking/Suprising Adventure

Posted On 星期六, 二月 28, 2009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標籤: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1. 又被我看到明星: 吳慷仁 (聽說有拍過手機廣告, 還與曾愷玹爆誹聞的)
PS. 冥冥之中有ㄧ隻手, 從那Entertainment Business, 伸出來….像我招手!?

2. 女人穿褲子: 屁後寫, Canada

迷: Welcome Visiting……….(小噁)
再迷: 國門會不會太小了點><!!!!!!!!!!!!!

3. Lonely Planet
走過分隔島, 停在到二號出口的紅綠燈前, 就像在我正後腦杓對著我講話一樣, 她們說最近Lonely Planet內部在改組, 好像要新增人手到中國南部去…, 就當我聽著入迷, 小綠人走完了, 我用眼尾掃了一下, 這兩人不就是剛剛在櫥窗面前的那兩人嗎? Who are they? 在台北的作者? 她們正背包嗎?

Wow, 早起去學校, 回來後收穫還真多ㄝ!! 早起的蟲兒有鳥吃嗎?

Yours,
MB (Taiwa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