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的感觸

Posted On 星期日, 三月 15, 2009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標籤: , ,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1. too much vs. too less

作RA的這半年以來, 還真的是遇到許許多多不同的人, 特別是上頭的口味, 更是良宥不齊(這樣用的嗎?)

Anway, 就是換了和尚, 可能就要換了種打鐘的方式(是這樣用的嗎?)

However, 不過ㄧ致堅持的就是, 極盡人事的盡所可能的告知; 除了研究(如果有研究的部分除外), 照顧到整個計畫的

每一個關節, 是基本RA至少要Fullfil的minimum責任以及義務.

Well, 這時候就兩難了:

-A:

妳就最好把每一封信都Cc給我, 不要讓我發現什麼東西漏掉了; 我要清清楚楚的知道, 每一件事情來龍去脈, 從頭到尾的發展,

我要了解的ㄧ清二楚.  Well, 最喜歡的就是碰到這種人, 因為這和我習慣作, 以及認為應該做的, 是一致的!

-B:

Nock it off!  Don’t bother me and go away~ 這計畫雖然掛的是我的名字, 雖然我是老闆, 我是頭頭;

雖然我是上司, 但是你最好啥都不要來找我, 有事少來找, 事情最好不要我決定, 但是你決定的ㄧ定要合我的意;

不管我有表示意見還是沒有表示意見, 最後ㄧ定是老子我爽的, 我要的, 我想的;

我忙的要死要活, 跑這兒跑那兒, 到處亂竄, 就是無法搞好自己應該搞好的東西, 在位上但是一點都不想要處理.

A/B是極端, 而浮海人生, 就在這中間, 載浮載沉……………………………………………………………………………..

2. 尊重你的意見

當尊重一個人的意見時, 也要尊重的那一個人有意見; 如果沒有意見, 那就是白搭, 無用, 廢言.

這四周圍很多人, 每天都充滿了尊重妳, 尊重他, 尊重誰的理論性的東西…………………………

德高望重嗎?

這裡面充滿了太多太多的歧視, 無時無刻不流露著不屑還有不爽

自己文人必相輕, 這句話真到哪都如雞皮疙瘩看得到, 噁心….To – Ro!!!!!!!!!!!!!!!!!!!!!!!!!!!!!!!!!

分兩邊來看:

1. 說這話的人

它的真正原意是!?  靠腰~ 妳問三小啦!?   事情就交給他了, 它應該要出意見阿, 問我!?  我又不能多說什麼話

妳找他, 事情都已經拜託了啦,  妳就趕快去逼他說出個意見, 了事就好啦~ 煩死了!!

2. 被說的這個人

你阿罵ㄌㄝ!! 我是被找來的, 是不是掛名不知道啦, 不過我還真的是就想要掛名就好了, 管他我接起來是爛死不嘗命的

廢活, 掛個名不賴阿!! 應該扯不到我吧~  但是, 我就是光明正大, 掛名而已; 要做決定阿, 我不行啦, 我是掛名的ㄋㄝ!!

快走! 快走! 快走! 妳少來煩我, 最好是事情都做好, 然後我只負責說兩個字就好: 1. Yes! 2. No!  That’s all~

蛙! 太神奇了ㄝ~ 兩個人真的矛盾到不行ㄝ!! 可是卻是, 明著亂幹的鬧劇….得了吧~  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 別鬧了好不好!!

這是RA的黑暗面, how dark it is?

Yours,

MB (Taiwa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