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桌這幾天

Posted On 星期五, 三月 27, 2009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標籤: ,

Comments Dropped one response

下桌的這幾天

腦子裡面其實很亂

有沒有! 就像腦子裡的血管, 中風前的, 塞滿滿還有嗡嗡嗡悶

感覺很像一堆東西待整理, 更有一堆東西多得滿溢

可是, 感覺不一樣的是

之前的腦脹, 是壞事纏身, 想逃避的,  想離開的, 痛苦的感覺

這時的是, 有感動, 有想法, 更有行動的, 有樂的成份在內的感覺

——

事情有比較少嗎?

待解決的,  無關於工作的, 還是很多, 或者是堆到爆

因為之前的不敢, 不想, 不做, 就是現在這樣

當然要開始做起, 一件一件開始拾起, 難阿?!

要做嗎? 當然還是要做啦, 而且還要做到!!

—–

下了桌之後, 好想好想要跟一些人, 可以說所有人啦

好好的談談, 真的! 有超多感覺, 想要分享, 自己的感受~

但我想我不能夠急, 因為自己要先整理好來, 做到之後, 再來

—–

我要回家了

這讓我很害怕, 或許還要面對一些做到的考驗

但是, 我還是要回去, 因為不回去不知道

沒有跨出去, 也不知道會怎樣

我要回家了

I am going back home!

Your,

MB (Taiwan)

One Response to “下桌這幾天”

  1. Oyster

    恕我俗話,什麼是下桌 ?
    圓桌武士? 下酒菜?

    ok, go go ~

    穿越地表, 雲層, 大氣層

    just go

    figh~~~~~ti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