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自己)的理由! 永遠都(不)是理由~怎樣組合都好嗎?

Posted On 星期二, 八月 4, 2009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標籤:

Comments Dropped one response

劇情一.

不行, 我真的不行

這樣的活, 我就是幹不了

好理由…

劇情二.

我都已經爛成這樣了, 那邊都快要爛掉了

為啥麼你還要這樣對我

好理由…

劇情三.

碼的!  你倒是說句話阿!…(silence)

這樣是怎樣?  裝可憐? 還是沉默來對幹?

好理由…

劇情四.

我不想管了, 這是就到此為止

好理由…

劇情五.

沒有辦法阿, 事情就是這樣

這樣就是這樣ㄚ!  你要怎樣?  你還能怎樣呢?

好理由…

好一個理由, 再給我一個理由………………………..(竟然用到這兒份上了, 亂用)

以上的例子, 世界各地全宇宙一直都發生著, 而且還像連鎖反應般的一個接著一個

劇情一之後發生二, 劇情二後發生四, 劇情四之後發生三….互相接著互相, 無限循環

而且前後一點都不會矛盾; 不同的狀況之下, 它令人接受的程度, 更讓人吒蛇

從0%~200%都有ㄝ!

令人神奇的是

這一鍋阿亮香雞排的油

是因為真的有換油, 有清油…

還是只是暫時的加入了美好有遠景期待的濾油粉呢?

Yours,

MB (Taiwan)

One Response to “別人(自己)的理由! 永遠都(不)是理由~怎樣組合都好嗎?”

  1. Pluto

    我都已經爛成這樣了, 那邊都快要爛掉了

    為啥麼你還要這樣對我

    grape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