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ope I could say so…

Posted On 星期五, 一月 8, 2010

Filed under Uncategorized

Comments Dropped leave a response

你可以質疑我的廣泛涉獵,懷疑我的工作能力,批評我的處世態度,甚至攻擊我圓滑世故,但你必須記住:首先,我是一個演員,這點毋庸置疑。看似不務正業的嘗試全都是基於其上的嘗試和創作,而結果只是空有其表的假像,真正的意義深藏其內——無論什麼工作我都能勝任,因為只要演得完美就不成問題——只有這樣!必須如此!你才能看清我作為一個演員的本質。

—— 張根碩

發表迴響

